德拉科的小白鼬【天凉】

一个妮吹。叫我天凉就可以啦。墙头漫威/叉男/HP众人,吃德拉科(尤其德潘)吃我爱罗吃铁吃虫。会写各种自己喜欢的CP。ˎ₍•ʚ•₎ˏ

【虫铁】停车场


#脑洞来自之前有小天使说想看的“力量梗”#
#私设两人已经很熟了,小虫黏人迷弟向,而托尼纵容他黏着自己#
#亲情向为主。不过最后的彩蛋是恋人向哈哈#

“Sir, Peter Parker来电。”正在客套地应付不断来搭讪的权贵富豪,蓝牙耳机里突然响起Friday的声音。
“Excuse me, 失陪一下。”钢铁侠先生在心底长出一口气,这个及时的电话终于可以让他暂时离开这虚伪冗杂的名利场。
“Hello, Mr. Stark!”
“What's the matter, kid?”他走到酒店外的空中花园接起电话。夜晚的清风送来小雏菊和鸢尾花的香味儿,一时之间分不清是因为年轻人永远充满活力的声音还是清新的空气,让他心情豁然舒畅。
“您现在在哪儿?今晚的纽约市很平和,暂时没有发现需要打击的犯罪现象。我写完了作业,帮助隔壁诺特太太找到了她掉在花园里的钻戒,还给街边的流浪汉买了一个热狗,又练习了一会儿576种蜘蛛丝的使用。我现在很无聊,而且明天是周末。所以我可以去找您吗?”Peter一口气说完,语气让Tony觉得和自己说话的仿佛一个标榜完自己的乖巧在等待主人奖励的小狗。真是个孩子啊。他心想,不由带起一起笑意。
“好吧kid,不过我现在在参加一个酒会。大概还得应付一段时间才能离开。我在曼哈顿东14街福克斯大厦。四十分钟以后这里的停车场见。”
“好的 sir!See you later!”Peter雀跃的声音回响在耳畔,使他往回走的时候一直在内心感慨,年轻真好。

又与达官显贵们周旋了一会儿,钢铁侠先生找了个借口提前离场。他走出电梯来到停车场,Peter已经乖巧地靠着墙等他了。“Mr. Stark!”他看到了Tony,眼睛一亮,挥挥手跑了过来。
“Oh, kid,久等了。”钢铁侠先生拍了拍年轻人的肩膀,隔着衣服感觉到他结实有力的肌肉。年轻人,他再一次在心里感叹。
“不是很久,我也刚到。”Peter的鼻尖红红的,不知道是因为兴奋还是什么。也许是一路用蜘蛛丝荡过来被风吹的,Tony恶趣味地想。“走吧,我们去取我的车。如果愿意我可以带着你去兜兜风。”
“Oh,当然!我很愿意和您兜风!”Peter兴高采烈。实际上每次不管Tony有什么提议Peter都会很开心地马上同意。小孩子太好骗了,Tony看着他故作稳重地走在自己旁边心想,我觉得我给他一根棒棒糖就可以让他为我做任何事。
“Here。”Tony停下来。
“Wooow!!这是Lykan HyperSport!全球只有七辆的限量版!!Cool!!”Peter看到车以后瞪大眼睛惊叹,小心翼翼地摸了摸车尾灯。
“Yep...但是现在的问题是…”Tony皱眉看着。
自己的车周围停满了豪车,虽然他的座驾仍然是最抢眼的,可是根本没法把车从这里开出去。大型酒会就是这么麻烦。来的人多,车自然也多。因为他是提前离场,大部分车都还没开走,所以根本没有办法把自己的爱车移出来。
“Well, 我觉得我可以帮您。”小虫抓抓头发。
“嗯?你会开车?”Mr. Stark有点困惑。一边挑着眉把钥匙递过去,想看看云淡风轻的年轻人怎么解决这个棘手的问题。
“啊不sir, 我不需要钥匙。”Peter看看左右没人,走过去展臂抱住了车尾。然后一使劲,就轻松把车抱了起来,走到了停车场门口,又把车平稳地放在地上。
“Oh...well...”钢铁侠先生一时语塞,他怎么忘了,这孩子像蜘蛛一样可以举起自身重量几十倍的东西。
“Ah...yeah thank you kid.”他走过去,拍拍年轻人的背,而小蜘蛛似乎愣在原地。“What's wrong?”他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
车尾赫然留着两个浅浅的手印凹痕,显然是刚刚抱车的时候太用力留下的。
“I'm soooo sorry, sir.”Peter看向他,语气充满着真诚的焦急和内疚,Tony看着年轻人水汪汪的眼睛,甚至有点怀疑如果他板一下脸,Peter下一秒就能哭出来。
“Emmm...that's okay,never mind.” Tony给了他一个安慰的微笑,“没关系的,我不介意。”
“真的吗Mr. Stark,但这可是全球只有七辆的限量版车型!”Peter将信将疑,仍然有些焦虑。
“Well,可是现在我这辆车是有蜘蛛侠手印的啦,全球独一无二,不是更棒了吗。”Tony满不在乎地耸耸肩,“上车吧,kid.”
“You are so cool, Mr. Stark!”到底是孩子,Peter终于放下心来开心地钻进车里。看着他灿烂的笑脸Tony有一瞬间觉得只要他开心,自己的所有车都让他印手印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可以带您去吃纽约市最好的三明治吗?我请客,作为道歉。”Peter有点不好意思。
“Sure, ”Tony看着有些羞赧的年轻人,“那吃完三明治我再带你去我的工作室参观。作为感谢你给我世界上第一辆'蜘蛛侠限量版'汽车。”他可不想给睡衣宝宝留下任何心理负担。
“Yes Mr. Stark!I'd love to!”

END.

彩蛋:几年后当Tony向他提出那个问题时,Peter看着他好看的焦糖色的眼睛,没来由地想起几年前在停车场的那个夜晚。他扑上去抱住了Tony,笑着在他耳畔说“Yes Mr. Stark,I'd love to。我是说,Tony.”

评论(20)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