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科的小白鼬【天凉】

一个妮吹。叫我天凉就可以啦。墙头漫威/叉男/HP众人,吃德拉科(尤其德潘)吃我爱罗吃铁吃虫。会写各种自己喜欢的CP。ˎ₍•ʚ•₎ˏ

饥荒日记一则

#打了我入坑饥荒这一年多开最艰辛的一场。果然巨人国DLC还是比海难DLC艰辛。终于赢了,我都觉得不可思议。如果不是高脚鸟最后的时刻长大我觉得我无论如何都要GG了_(:зゝ∠)_。所以脑补写了下文记录这一段过程哈哈哈#

被六七只猎犬围攻,还带着幼小的高脚鸟崽和一蹦一跳的狗箱。

暮色四合,猪人已经回屋了。蜘蛛巢虽在,蜘蛛却恰好被杀完了,根本不足以成为助力。正值春季,蜂箱里只有杀人蜂,我还来不及把它们引到猎狗那里,就会被叮死。我没有任何护甲,最有力的武器仅是一只长矛。

我孤立无援。

自己已难苟活,更别提照顾那只小小鸟。可是这是我养了十多天的崽,我不想抛弃它换来活命。甚至我抛弃它后,也没法活命,狗们三口咬死了它,会紧跟着追上我。

我把时间定格在狗出现的节点,我或者崽死了以后,我退出后台,一次又一次从那个灾难降临的节点重新开始。

我甚至在十几次退出后台后绝望地想,我为什么没有早点准备。一只黄昏前摘下的曼德拉草,也足以让我们活下来啊。

最后我做了个艰难的决定,我扔掉了眼骨,把傻乎乎的狗箱留在原地等死。为我和我的崽换来逃跑和反击的时间。

猎狗们在一秒钟之内赶到,听着狗箱在身后呜咽,我流着泪往前跑。对不起,是我没能保护你,我不是一个好主人。回头拼死打掉了两只猎狗,赶紧保存。然而还有五只,无异于杯水车薪。狗箱也已经阵亡。

我感到深深的绝望。

终于,也许是被我的执拗打动。希望的曙光突然再次出现!

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我的崽长大了!!
他长成了青年高脚鸟!!他不再需要我的保护,而是成为了我的助力!!我仿佛听到他说“阿爸不要怕!我来保护你!”

于是我义无反顾,带着崽冲了回去!

不是你死,就是你们死。

在崽和他们缠斗的时候,我瞄准了仅剩的一只冰猎犬,用长矛一通狠戳,每打一下,我都想起我那憨厚的小短腿狗箱。

终于,冰猎犬死了。冻结了它身边的万物,除了我。

就是现在!我随便补了两下血就扑了过去!把黑猎犬一只,一只地干掉。

只剩一地狗牙和怪物肉。

我的崽解冻了,乖顺地跟在我身边,和我回到营火旁。

一切都结束了。

——威尔逊日记·一场难忘的战斗  2017.10.6 17:24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