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科的小白鼬【天凉】

一个妮吹。叫我天凉就可以啦。墙头漫威/叉男/HP众人,吃德拉科(尤其德潘)吃我爱罗吃铁吃虫。会写各种自己喜欢的CP。ˎ₍•ʚ•₎ˏ

群里的小伙伴发给我三张图,笑死。我拼接了一下。
一报还一报哈哈哈。

问了一下小伙伴。图是微博上这位大大的@LoveHiddle。去要到了大大授权才发出来的(见主页),开心~ପ(⑅ˊᵕˋ⑅)ଓ

————唠叨两句的分割线————

刚刚又刷了会儿老福特看到这个图白天已经有人搬运了(点开唯爱永生的tag就能看到,紧跟着我后面的一条就是),但是没有写出授权甚至没有标明出处(她的主页全是没有标明出处的搬运图…)。这样是不对的,要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和版权啊,否则不就是剽窃了吗……好孩子不要学!(。•ˇ‸ˇ•。)

评论(21)

热度(62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