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科的小白鼬【天凉】

一个妮吹。叫我天凉就可以啦。墙头漫威/叉男/HP众人,吃德拉科(尤其德潘)吃我爱罗吃铁吃虫。会写各种自己喜欢的CP。ˎ₍•ʚ•₎ˏ

《黑豹》观后感(吐槽为主+轻微剧透)

    讲道理,这部评分和口碑为什么那么高??不太懂😂。
    不得不说,作为漫威脑残粉,就算戴着厚厚的粉丝滤镜,我对这部还是,真的是一开始有多期待现在就有多失望。这水平居然能成为漫威电影里评分最高的一部?史大颗爸爸表示不服。
    一边气成那样痛斥自己爹杀弟(关键是背叛自己族人杀了没毛病啊)一边把自己弟弟“噗嗤”捅个透心凉?陛下你清醒一点好吗双标是不对的。。
    全片看下来也没记住女主长啥样。倒是公主妹妹比较圈粉。
    犀牛族那位族长朋友你不管叛变还是投降都好随意啊有考虑过族人吗??
    白猿族族长又是咋想的搞事的时候那么凶恶过一会儿跑来当盟军?
    类似槽点太多,为了不彻底剧透就不吐槽了。
    以及,陛下你弟弟说的是“我爸爸说过要带我来看夕阳”,然后你把人家抱去看夕阳了23333……“你跪在此地不要走动,我抱你去看夕阳。”
    最后,和自杀小队一样,全片所有亮点都在预告片里了。预告片有多燃正片就有多平淡……【摊手
估计这两天慢慢就会有影评人开始陆续发文吐槽了。。大概最后风评和分数会形成强烈反差。坐等。。。【吃瓜.jpg】

    又及,彩蛋里那句“智者修桥,愚者筑墙”竟然没被剪??妄议当今圣上举报了😂!

评论(2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