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科的小白鼬【天凉】

一个妮吹。叫我天凉就可以啦。墙头漫威/叉男/HP众人,吃德拉科(尤其德潘)吃我爱罗吃铁吃虫。会写各种自己喜欢的CP。ˎ₍•ʚ•₎ˏ

就超级心塞。想哭。
本来为了没能去现场难过。现在竟然有点庆幸自己没有去目睹那混乱又扎心的一切。
去了现场的小伙伴们,丢东西,被挤翻,被插队,被不公正对待,遵守规矩的没有进场,不守规矩的全都有机会进去见到偶像,被官方折腾,还要被黄牛骂。
附图一张微博上的,马克叔写给翻译还是粉丝妹子的小纸条,安慰她。
他们虽然自己也很憋屈,可是还是想着粉丝们。他们真的是很好很好的人啊。
他们是我们放在心尖上的人,是我们的偶像,甚至是我们的信仰。
可是却在千里迢迢赶来和粉丝互动时,被私生饭围追堵截,被海报怼脸,被一群连国际明星都谈不上的暖场歌手挤到边边上去,尴尬到挤不出一个笑容。
明明是退役漫威宇宙前最后一年的活动了,当主持人用英语说出“麻烦你往边站一点。”的时候,世界上最可爱的妮妮,他是怎样的心情啊。
真的好憋屈啊。替他们委屈,也替国人羞愧。
真的希望他们以后不要来了,不要再来受这份委屈。我们自己努力出去看他们。
自私地希望这次活动以后他们还会继续爱中国的粉丝……

评论(8)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