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科的小白鼬【天凉】

一个妮吹。叫我天凉就可以啦。墙头漫威/叉男/HP众人,吃德拉科(尤其德潘)吃我爱罗吃铁吃虫。会写各种自己喜欢的CP。ˎ₍•ʚ•₎ˏ

【更新3~7】
1.觉得星爵被全网骂真的好冤啊。既然博士选择的那唯一会成功的那条路里这一切都是必然,那么包括星爵的行为也是必然啊。换句话说,如果他不动手、一半人不死掉,那么这一条路也就不会成为胜利的那条路了啊。
所以不管他是不是真的冲动,都没有理由骂他啊。😂正是他的行为,构成了唯一会成功这条路的一个必要环节。

2.以及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奇异博士在独立电影里打多玛姆的时候,就是经历了很多个结局,一遍一遍死亡。
这次在复联3里,他经历了1400605次结局,只有一次胜利。
也就是说,他为了寻找胜利的途径,独自承受了1400604次死亡。
……
想通这个点的时候内心暴风哭泣。

3.博士一直是叫铁人“Stark”的,后来看完所有结局,他叫了一句“Tony”。
当时很奇怪为什么突然转变态度。
想明白上面一个点以后,这个问题就可以解释了。
因为对于观众、对于铁人来说,虽然他们只是第一次见面。
但是对于博士来说,他们已经是并肩作战1400605次的战友了。(换算一下大概是很多很多年的情谊?)
而铁人爸爸那样一个勇于奉献、牺牲自己的人,在这1400605次中,他多少次牺牲自己救别人,甚至牺牲自己救博士,大概只有博士一个人知道了。
所以博士对他所有的感情:感激,尊重,敬佩……都凝于这句突然转换的称呼中,“Tony”。

4.刚刚群里基友发了一个图,就是外网有网友发的,为什么所有人都是毫无知觉地直接化成灰,而只有小虫会在化灰说“Mr.Stark, I feel not good.”是因为他有蜘蛛感应。所以别人没有任何感觉,而他就连死掉的时候,也是觉得难受的。
最后扑到铁人爸爸怀里的时候,Peter带着哭腔说“Please, I don't want to go.”
而他只是一个16岁的孩子啊。(*꒦ິ⌓꒦ີ)

5.小虫化成灰之前说的最后一句话是“I'm sorry.”
纵使他多么不想死,死亡来临前,他想到的还是Tony。
这一句道歉中大概包含太多。
对不起Mr.Stark,又要让你伤心了。
对不起Mr.Stark,不能继续陪你了。
对不起Mr.Stark,要把你一个人留在这个星球上了。
对不起。

6.我对战争机器和猎鹰其实算是路人,没有很强烈的喜爱。
但是他俩结局那里还是狠狠地戳中了我。
战争机器去找猎鹰的时候,喊着“Sam?”
而同时,Sam在他的脚边化为飞灰。
等他低头去看时,地上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也许他摇摇头,心想“Sam不在这里。”
却不知道,他寻找的人就是他面前的那一片灰烬。

7.吧唧化灰前的最后一句话是“Steve?”。
队长闻言回头,却目睹自己一百年的好朋友(好基友?)在几秒钟里化为灰烬。
不管是吃cp还是亲情友情。都很扎心了我觉得。
官方发刀真的致命。

8.其实槽点蛮多的。
也就是网上很多人吐槽的官方ooc吧。
比如基妹,诡计之神啊,多狡猾的。
拿个小刀刀就敢去捅带了那么多小弟的大佬。
你当大佬是你哥哥呀,天天打架给你放水,让你一个小刀刀就能得手?
有基友说“太爱哥哥了,看到哥哥受伤就控制不住自己。”
我觉得说不通。基妹什么时候是这么感情用事,这么冲动的人?

以及陛下开保护罩。陛下你当真?
与其1vN肉搏你不如派几队人去守后方啊。
而且你们也算是全球科技最发达的地方了,打仗还像冷兵器时代一样靠肉搏呢?

图一源:眠狼大大
图二图三源:大概……外网截图?

【最后,希望大家不要在评论里撕cp什么的,我文里涉及的虫铁,盾冬,战鹰,吃的人当cp磕一下,不吃的人就按照亲情友情理解就行了。毕竟cp这种东西都是圈地自萌,非要强迫别人按自己的想法理解就不太好了。cp的tag我就不打了,免得引战。
以及,我写的也只是我个人的感受,有什么不认同的,客客气气提出来探讨我很欢迎。上来就乱喷的我就直接小黑屋了呦~】

评论(16)

热度(1126)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