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科的小白鼬【天凉】

一个妮吹。叫我天凉就可以啦。墙头漫威/叉男/HP众人,吃德拉科(尤其德潘)吃我爱罗吃铁吃虫。会写各种自己喜欢的CP。ˎ₍•ʚ•₎ˏ

【龙圣我】不孤。(慎入!不喜轻喷么么哒!)

【前言】
如题,这是一篇龙圣我,CP待定,暂时就是同居日常。这个构思是八月初和群里小伙伴聊天时就有了,因为楼主是大学党,学校事情比较多假期又学车,所以一直拖着未动笔。现在写了一些,所以决定过来开个坑。三千字了才只是开头,所以估计会是小长篇。

现在开学啦,每天要上课啊复习啊撸作业啊,估计更文进度会比较慢。虽然更新慢,但是如果太太们喜欢,反响好有人追,那我一定不会太监!(ง •̀_•́)ง

以及,我其实不是一个脑洞很大的人,所以如果太太们有有趣的梗,以及对故事发展有什么想法,欢迎在下面评论留言,如果适合剧情我会采用哒!【鞠躬】

废话了这么多,谢谢大家耐心看完。祝各位食用愉快!么么叽!(ฅ>ω<*ฅ)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