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科的小白鼬【天凉】

一个妮吹。叫我天凉就可以啦。墙头漫威/叉男/HP众人,吃德拉科(尤其德潘)吃我爱罗吃铁吃虫。会写各种自己喜欢的CP。ˎ₍•ʚ•₎ˏ

【龙胜我】不孤。

【二·相识】

    我站起身来,低头拍着裤子上的土。似乎听到动静,那两个家伙才注意到这儿还有个人,转过头来盯着我看。

    我一边拍着裤子一边朝他们走去,“哎不好意思啊,是不是影响你们啦?我就是路过。你们这个妆化的好棒,跟真的一样!特效也超级赞!刚好我也是自来水,可不可以和你们合影留个念?拍个照我就走,不耽误你们出片子的!”

    我说着一边翻包找手机。过了一会儿没听到有人搭腔,我停下动作抬起头。没想到那两个家伙还是盯着我看。这下我也是愣住了,心里嘀咕,这俩人怎么不理我,是我的要求太冒昧了吗……?

    那个“大圣”COSER见我抬起头,转头对有角的COSER说:“师弟……她说的啥?俺怎么听不太懂……”

    “师弟?大圣的师弟不是只有八戒和沙僧嘛,没听说还有个长角的……那估计是这COSER的师弟吧……还说‘俺’,嘿嘿这COSER估计是入戏太深了。真敬业……”我在心里想着,已经走到他们的身边,打开照相机等着合影。

    “敢问姑娘……这是哪里?”头上戴角的小哥终于开口,一句话却听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刚刚吓得没仔细听,这会儿才发现,这声音!!怎么可以这么好听?!!!温润如玉却又丝毫不显得娘气,似山间清泉,又让人如沐春风。终于真切地体会到网上常说的“耳朵会怀孕”是什么感觉了!!

    “艾玛小哥你这声音不做电台主持人都可惜了,估计多少小姑娘光听这声儿都得爱上你……什么这是哪里?雁塔路啊?喏,这不还能看到塔呢。”我回过神,随口答道。

    “我是说……这里是哪座城?”小哥微微蹙眉,似乎还是有点困惑。我有点纳闷,这小哥做梦呢?什么叫哪座城……转过头来看向他正要说话,我忽然就愣住了:声音好听不说……这小哥居然还长得这么帅?!白皙的皮肤,棱角分明又不失柔美的脸;英挺的眉斜飞入鬓,细长的单凤眼好看地微眯着;高挺的鼻梁,薄唇绯然;虽是未语先含三分笑,身上说不清的高贵气质却让人不敢轻慢。

    “姑娘?”小哥见我微张着嘴对他发愣,伸出手在我面前挥了挥。

    “啊?哦!”我赶紧回过神来,心道“得,一不小心在帅哥面前一脸痴汉相……丢人死了……难怪我找不到对象呢……”

    “……哪座城……?这儿当然是西安咯!”我答道。心里寻思着怎么感觉这小哥有点奇怪……

    “西安?那是啥,俺怎么听着耳熟……”站在旁边的“大圣”开口。

    还有人连西安都不知道?我表示有点震惊。

    还未及我说话,戴角小哥开口:“就是长安城现在的名字。”

    “唔……俺就说在哪儿听过。你说长安这名字好好的,现在这人瞎改什么……”大圣COSER嘟哝着。

    嘿!英雄所见略同啊!!我也觉得长安好听多了!我在心里暗道。

    “问题是……”我闻声回头,看见戴角小哥蹙眉凝思,似乎是在问“大圣”,又似乎是自言自语。“长安这么大,我们去哪儿找到暂时的居所呢……?”

    我越听越糊涂……这俩COSER到底什么情况啊……先是不知道西安,现在又说没地方住仿佛刚来一样……于是没忍住打断他俩“那个……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似乎才想起来什么,戴角的小哥抬起头来看着我,舒展了眉,微笑着双手拢袖微微弯腰向我行礼:“忘了自我介绍……在下西海龙王三太子——敖烈。这位是我的师兄,孙悟空。见过姑娘,有礼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