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科的小白鼬【天凉】

一个妮吹。叫我天凉就可以啦。墙头漫威/叉男/HP众人,吃德拉科(尤其德潘)吃我爱罗吃铁吃虫。会写各种自己喜欢的CP。ˎ₍•ʚ•₎ˏ

【圣我】雪

    #听闻家乡下雪,想到每年自己在窗前看雪景的样子而出来的脑洞。只是今年冬天,有了你❤……#


   

    “起床了,丫头。”你正睡得香,熟悉的带着笑意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绒绒细毛扫的脸上痒痒。

    “不要啦!再睡会儿!”你闭着眼含含糊糊地说,不耐地挥手赶走毛毛的触感。

    “好吧好吧。”床边立着的人好笑又无奈,一边帮你掖掖被角一边说,“外面下雪了,被子盖好仔细着凉,生了病又叫俺担心。”

    “下雪了?!!”你的大脑捕捉到这三个字,打了鸡血般瞬间掀开被子从床上跳起来。“下雪了下雪了!!!”你一边欢呼,穿着睡裙赤脚趿了床边的小兔子拖鞋就跌跌撞撞往窗边跑。

    “哎呦俺的小姑奶奶,感冒了!”猴子一把抓过你毛绒绒的家居服跟在后面追过来。

    你一把拉开窗帘,天地洁白,世间万物仿佛粉雕玉砌,纷纷扬扬的雪花还在大片大片地落下。你痴痴看着,还觉得不够,打开窗户准备伸手出去接。

    “疯啦?”毛绒绒的大手“啪”地拍掉你扶在窗户上的爪子,赶紧关上窗子。“穿着个睡裙就敢开窗户!是不是把俺的话当耳旁风?俺看你是皮子痒了,想挨收拾直说!”猴子一把把你从窗户边拽过来,一边絮絮叨叨地训你,一边不由分说给你套着粉珊瑚绒的家居服。

     “可是很美啊!今年的第一场雪就下这么大!我想摸摸啊!”你一边任由他摆弄,一边嘟着嘴辩解。

     “哼!那也得把衣服穿厚了再说!”猴子呲牙打断你,给你穿好衣服,还不忘细心地翻好衣领。

     “得了,这还行。给俺看看,手打疼没?刚刚着急,也没注意轻重……”猴儿皱皱鼻子,似是有点儿懊恼。

    “不疼不疼!”你大咧咧地说,又趴在窗户上看雪。猴子对你一向轻柔,怕是他已经习惯成自然,即使没有注意手劲儿,你也根本不觉得疼。

    听了这话猴儿松一口气儿,坐在窗边的小沙发上眼含笑意看着痴痴盯着窗外的你。

    “真美!最喜欢下雪了!!”你看了一会儿,跑过来,猴子张开手搂着你坐在沙发里,你窝在他暖暖的怀中满足地蹭了蹭,抬头问道“大圣,你喜欢下雪吗?”

    “嘁,当年花果山下雪,俺都窝在水帘洞懒得出去。又湿又冷,没甚么意思。”猴子回答。

    你心中有点失落,安慰自己道野外的生灵都怕冷,下雪天一定是不好过的,也不怪大圣不喜。

    “可是因为有了你,今年的雪天是俺这辈子最喜欢的……”

     毛绒绒的脑袋蹭蹭你的头顶,轻声补充道。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