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科的小白鼬【天凉】

一个妮吹。叫我天凉就可以啦。墙头漫威/叉男/HP众人,吃德拉科(尤其德潘)吃我爱罗吃铁吃虫。会写各种自己喜欢的CP。ˎ₍•ʚ•₎ˏ

⭐谁来洗碗【恋与漫威】

*本篇内含 铁人/小虫/Thor/Loki
*第二篇漫威乙女向!因为第一篇反响不错所以有了继续产粮的热情哈哈,努力走向“高产似xx”
 
*第一篇传送门 一家三口  内含 洛基/铁人/小虫/死侍/冬兵
下一篇的传送门 偷吃零食 内含 美队/铁人/洛基
  
  
1. Ironman
 
“Tony,去洗碗吧。”你用餐巾擦擦嘴,看向身旁一边盯着你一边吃着甜甜圈的男人。
“你真甜,Sweetie。让我对嘴里的点心都食之无味。”他一边说着一边继续大口咬着甜点。
“我怀疑这句话的真实性,”你看着他并没有停下来的动作,“以及别以为拍马屁有用。快去洗碗。”
“Well well well, ”他把最后一口塞进嘴里,做了个举手投降的动作,然后慢条斯理地舔了舔手指上的巧克力酱,站起身把餐具摞在一起端进厨房。
然后又空着手走了出来。
你挑眉看着他。
“What?我新改造的洗碗机不好用吗?清洗消毒烘干三位一体,Friday自动控制。”他耸肩摊手,“为什么非要用人力。”
“我只是觉得该让天才富豪您体验一下做家务的快乐。”你强词夺理。
“那我还是选择科技改变生活。”科学家先生边斗嘴边走过来给了你一个巧克力味儿的吻。
  
  
  
2. Spiderman
  
“Had enough?”你微笑看着穿HelloKitty粉色睡裤的年轻人,站起来准备收拾餐桌。
“Yep,一如既往的美味。”话音刚落他没忍住打了个小小的嗝,耳朵尖飞快地爬上了可疑的粉红色。已经棱角分明开始成熟的脸庞忽然显得柔软了许多,仿佛还是初遇时那个容易害羞的少年。
你低头笑了起来,假装什么也没发生。
“我来吧。”他忽然起身,握住你收拾餐具的手,你一抬头,撞进了他浅褐色的眼睛,里面有一个小小的你。
“不过,要先给我一个奖励。”你的男孩指指自己的脸,笑容羞涩又得意。
  
  
  
3.Thor
  
“吾吃好了,亲爱的!”身边高大的金发男人啃干净最后一口鸡腿,又一口气喝干一瓶伏特加以后说道。万幸在你的第四十八次警告后,他这回没有把酒瓶砸在地上。
“你每次都吃好多啊!我都快被你吃穷了Thor!”你故意苦着脸抱怨。
“吾上次带来的阿斯加德的饰品不是可以用来卖很多地球钱吗?”金发的天神困惑地皱眉。
“不不不,卖了的钱存进我账户里就是我的钱了。我花钱供你吃喝,你得回报我。”你狡猾地一笑,胡搅蛮缠。
“所以吾要怎么回报你?可爱的小姐?”头脑不太快的神明终于意识到这只是一个借口,带着笑意配合你。
“去洗碗吧。最好这一周都是你洗碗。”你愉快的把盘子放在他的手里。
“遵命,my lady。” 他大笑着接过餐具。
  
你伸个懒腰挪到沙发上——酒足饭饱摊着不动的感觉真好,你满足地叹息。然而仅仅过了半分钟,陶瓷碎裂的声音打破了平静。
“Thor?”你对着厨房喊。
“没事!宝贝!只是一个小汤匙!吾手滑了!”他急急忙忙地回应。
“算了算了。家里汤匙还多。”你耸耸肩准备继续埋进沙发里。
紧接着,巨大的破碎声让你像受惊的猫一样从沙发上弹起,三步并两步冲进厨房。
一地狼藉。
只有男人手里的一个小碗尚且幸存。
他给你一个尴尬的笑容“它们摞在一起放在旁边,吾擦洗第一个碗的时候一回身,就……”
“……就全撞掉了”你扶额接话。
“嗯……”金发的天神低着头,小心翼翼地抬眼观察你的脸色。
像一只闯了祸的金毛犬。
你被自己的这个联想逗笑了。
男人一看你笑了,又欢脱起来,“不要担心baby!我回阿斯加德给你取一些金餐具!就不会摔碎了!”
“太远了!我可等不住。把手洗干净,换衣服和我上街采购。”你又气又笑地锤了他结实的肩膀一拳。
“After you,吾爱。”

 
4. Loki

你盯着对面的男人,墨绿色的贴身丝绸衬衣勾勒出他精瘦结实的臂膀,印衬着他修长的手指更加纤细白皙。他垂眸拿过餐巾擦了擦嘴,优雅的仿佛画中人。
“味道不错,值得表扬,”他放下餐巾起身离席,“如果可以我还想要一点餐后水果,这个供奉天神的荣耀交给你了,凡人。”他眯起眼睛狡黠地假笑,明明是请求却显得毋庸拒绝。
你翻了个白眼,两三口把盘子里的饭菜扒进嘴里,端着两个人的餐具走进厨房。又打开冰箱取出几个苹果在水龙头下冲洗干净。用盘子端了出去。
“请用!天神大人!”你没好气地把盘子放在他面前的茶几上,转身回厨房洗碗。后者头也没抬,气定神闲地坐在沙发上翻着手里的书,脸上却带着努力克制住的笑意。

你收拾完餐具擦着手回到客厅,摊坐在他旁边暗自感叹自己真是找了一位佛爷。忽然注意到桌上摆着一盘切成牙的苹果,皮和核都被仔细地除去。本来在看书的人却在低头认真地用纸巾擦着他不离身的小刀,动作轻柔优雅地仿佛在打磨一件艺术品。
他抬眼看你,碧色的眸子噙着做坏事得逞的得意。

“本王邀请你一起享用奉与神明的贡品,my queen。”

评论(14)

热度(124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