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科的小白鼬【天凉】

一个妮吹。叫我天凉就可以啦。墙头漫威/叉男/HP众人,吃德拉科(尤其德潘)吃我爱罗吃铁吃虫。会写各种自己喜欢的CP。ˎ₍•ʚ•₎ˏ

⭐偷吃零食【恋与漫威】

*本篇内含:铁人/美队/洛基

*前两篇传送门
(一) 一家三口 内含:洛基/铁人/小虫/贱贱/吧唧
(二)谁来洗碗 内含:铁人/小虫/锤子/洛基

*如果喜欢请留下评论和小红心小蓝手。小天使们的支持才是鞭策我这样一条咸鱼产粮的动力啊_(:зゝ∠)_

 
 
 
1. Ironman
 
“What are you eating, sweetie?”刚结束会议的科学家总裁先生一边解领带一边朝你走来。
“森么哑木次(什么也没吃)。”你把最后一口甜甜圈塞进嘴里含混不清地回答。
他低头给你一个吻,“巧克力味儿?”然后意犹未尽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是的,不过没有正在减肥的人的份。”你终于咽下嘴里的东西,得意地看着他。
“我这周已经瘦了2kg,”他撇撇嘴,“没有什么奖励吗?”
“奖励你一点巧克力酱?”你指着空空如也的盒子耸肩道。
“Well”,他抓住你的手腕轻轻一拽,低头含住你刚抓过甜甜圈的还没来及擦的手指。
“多谢你的奖励, baby。”
 
 
 
2. Captain America

“你在干嘛亲爱的?”金发蓝眼的美国甜心从你身后走过来。
“Damn!你不是在锻炼吗?”你来不及藏起手上的薯片,手忙脚乱。
“Language, lady。” 男人好看的眉毛皱在一起,“哪儿来的零食?我明明都没收送给阿毛了。”
“回……回家路上买的。藏在衣服里带回来了……”你心虚地不敢直视他好看的蓝眼睛。
“难怪你一回来不抱我就往屋里钻。我以为你急着去厕所。”他盯着手里的“罪魁祸首”,若有所思。
“拜托拜托,Steve!我就吃这一包。”你苦着脸拽着他的手摇晃。
“这种高油高盐多添加剂的食品真的……”你英俊又耐心男朋友认真地看着你,苦口婆心。
“很不健康!你说了一百遍了!我发誓,真的就这一次!”你打断他,继续撒娇。
“好吧好吧。”他无奈地把手里的包装袋还给你。
“耶!Love you!你最好了!”你不顾满嘴油,蹦过去给他一个吻。
“吃完去跑五公里,我陪你一起。”他好笑地看着你。
“Fu……”你张口就来。
“嗯?”
“Follow you, my captain!”求生欲让你在他的注视下机智地迅速改口。
“That's my good girl。”
 
 
 
3.Loki
 
“冰箱里的布丁呢?”黑发天神穿着墨色的浴袍缓缓朝你走来,闲庭信步却又带着不怒自威的气场。
“我……我不知道啊。”你在沙发里瑟缩一下,眼神飘忽,“Thor不是今早来找你了吗?一定是他吃了。”说罢又点点头,使自己的表情看上去更可信。
“对诡计之神撒谎可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凡人。”他坐在你身边垂眸看着你,冰凉修长的手抚上你的脸轻轻摩挲,脸上带着似真似假的笑容。“何况,你从来都不是一个good liar。”
“好吧好吧,我刚刚趁你洗澡的时候吃了。”你丧气地坦白,破罐破摔。
“啧,吃了天神的专贡,该怎么惩罚你呢,蝼蚁?”他眯着眼用翡翠般的双眸盯住你,仿佛看着猎物的豹子,优雅而玩味。
“对不起陛下,我现在就去给您买新的。”你暗道不好,起身就要逃离。
“本王可等不及。”他握住你的手腕微微一带,你整个人重心不稳跌坐在他身上,手撑着他白皙的胸膛。天神的薄唇贴上你的脖颈,低声在你耳畔说道,
“你吃了我的布丁,我只好吃你了。”
 

*最后的碎碎念:每次产了粮都有点不满意,但是仍然在努力进步。如果能被你喜欢真是再好不过啦~❤
 
 

评论(34)

热度(138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